搜索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间:2021-01-30
  •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月29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岩松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健主持。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纪委、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校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通知》要求,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崔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岩松作点评发言,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入、批评积极健康。希望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锐意进取,稳扎稳打,为学院今后工作进行科学谋划。

    崔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整改情况要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师生公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