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时间:2020-07-16
  •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生和教师对考试认识与态度的集中反映,也是学风、教风状况的综合展示。考风考纪是否端正、严肃,直接影响考试效果和教育质量,对学风、教风起着重要的导向和杠杆作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加强学校工作管理,贯彻落实考风建设,提高自身修养,争做一名诚信考生。特此展开此次考试成信教育活动。

    (一)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独立答卷。若试题字迹不清,可举手询问,但不得要求监考人员对题意作任何解释或提示。

    (二)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出现递条、夹带、代考、偷看、交谈、念读、互相换卷、抄袭、对答案等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三)在考试过程中,学生应保持肃静,不得任意起立或离开座位;如临时有事,需举手示意,经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行动。

    (四)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按时进入试场,按规定入座,保持考场肃静。

    (五)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现代通讯工具进入考场;闭卷考试时,不准使用具有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电子记事本、电子词典等电子

    产品。

    (六)考生所带的书包、笔记、书报等应集中管理;考生不得自带稿纸,课桌内不得有任何与考试相关的资料。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讲,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考试不仅是对我们学习知识多少的检验,更是对我们的诚信进行一次测试,让我们看到更真实的自我,面对即将迎来的期末考,我们应沉着应对,认真复习,拒绝舞弊,满怀信心去迎接挑战。我们是21世纪的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当诚信考生,做文明公民,既是时代要求,更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