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国家监察纪录片时间:2020-10-07
  • 为积极响应学校纪委要求,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国家监察》五集电视纪实专题片。五集分别是《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

    通过观看《国家监察》纪实专题片,使全体教师心灵产生深刻的触动。所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是仁人志士的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是新时代的担当。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更应清楚自己要清廉从教,时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做一名有情怀的高校教师。

    全体教师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积极参与。在认真观看的同时不忘做笔记,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教师更多的了解到有关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从而更好地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