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02校友捐赠仪式时间:2020-10-07
  • 2020年9月26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以感激而振奋的心情迎来了安全工程02级学子带着感恩的心回到母校,群英齐集,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开始,首先由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进行致辞,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对学院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由校友进行发言,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并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回答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安全182班李颜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作为安全专业学生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希望学院越来越好。

    校友的捐赠,不仅是对母校师弟、师妹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母校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校友的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学校将不辜负校友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把这一份关爱付诸为行动,励精图治,严谨办学,使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加优秀,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众所翘首,众皆瞩目的是吉林建筑大学安全工程02级校友带着对母校的关怀,不辞辛劳,各方云集,远道而回。最后以唐代大诗人岑参的“勋业振青史,恩德沐鸿图”以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