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绽放战役青春,展现青年担当”第三期 主题线上党课时间:2020-10-05
  •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于责任中担当使命,于奉献中成长自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的担当与责任感,促进党员的学习与进步,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绽放战役青春,展现青年担当”第三期主题线上党课。

    本次主题微党课杨瀚锐同志主要为我们讲解了:青年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该敢于担当担当,铭记使命。

    奋斗的路上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往往都是荆棘丛生、充满坎坷。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更要不怕困难、乐于奉献,能从挫折中不断奋起、勇往直前。因为不奋斗就不会前进、不奋斗就不会成长,不奋斗就不能体现自我价值所在。只有在奋斗的道路上不断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智慧,才能实现自我的成长并最终得到社会的认可。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一定会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去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不负好春光,不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