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年正当时,马蹄奔未来”主题交流会时间:2020-10-07
  • 为使党的各项创新思想理论、党团知识真正在青年中入脑、入心,特此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于8月3日--8月14日组织各团支部举办“青春正当时 马蹄奔未来”主题交流会。

    习总书记说:国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须要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提高专业知识,积累社会经验,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积极投身于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学子们以孜孜不倦的理论学习滋养理想信念,用驰而不息的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

    沧海横流,青春本色。疫情凶猛,矢志向前。青春有热血,疫”显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青年无疑是重要力量。青年责无旁贷,青春当仁不让。今天的中国青年,依然在“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通过召开“青春正当时 马蹄奔未来”交流会。使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重要的是帮助青年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