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 团日活动时间:2020-10-07
  •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鼓励青年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应急科学与工程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9日—5月30日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线上演讲比赛。

    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爆发,从那之后,大多数爱国志士无 不以此为终生奋斗的目标。可以说,中国从此之后的一切革命斗争,无一不是为了振兴中华民族;所取得的一切进步和成就,无一不是由于它的催动和鼓舞。而于疫情相伴的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中国青年再起航,用奋斗的青春谱写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全面挺立于世界的中国梦!

    演讲选手们热情饱满、慷慨淋漓的演讲,向我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演讲慷慨激昂、绘声绘色令人振奋!

    青春如花,青春如梦,青春如水,青春如月,青春如阳光般灿烂,在一个美丽的花季,不要在做一个安于现状的人,作为新一代青年,作为民族的希望,我们应更加努力,奋力向前奔跑。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青年团员的文化生活,而且激励我们直面困难不畏缩,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