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习回信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座谈会时间:2020-10-07
  • 为使我院大学生团员们能够认真领会回信精神,做好学习宣传。充分发扬大学生的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并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与工作热情。特此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于7月15日--7月20日组织各团支部举办“学习回信精神,做好学习宣传”主题座谈会。

    学院通过 “学习回信精神,做好学习宣传”主题座谈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化学习回信精神的重要性,自觉努力的去学习与宣传回信精神,并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与工作热情。让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积极踊跃学习相关知识。要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回信,体现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肩负的使命担当。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须要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提高专业知识,积累社会经验,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积极投身于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将个人、学院集体的志向和追求融入国家发展之中,面对困难、挫折和打击,迎难而上、直面挑战、勇于创新。同学们,在专业和学科发展方面,要开拓思路,提前布局,聚焦行业新技术应用,绿色矿山、绿色能源开发,精于谋划,关注学科新的增长点。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青年学生的人生黄金期,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完全契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学习回信精神的重要性,明确学习回信精神的意义。充分发扬不怕辛苦的精神,增强学习积极性。充满自信,不断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