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习回信精神,创造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时间:2020-10-07
  • 为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升思想认识,将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嘱托镌刻在思想深处。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7月10日-7月15日开展以“学习回信精神,创造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教育系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性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最重要的不是“几零后”,而是“努力后”“奋斗后”,能够为国家作贡献、为人民服务,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好途径。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帮助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