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7年吉林省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会年会暨第一届吉林省事故预防科学技术论坛在我校召开时间:2020-07-16
  • 由吉林省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吉林省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会年会暨第一届吉林省事故预防科学技术论坛,于6月24日8:30在学校逸夫馆报告厅召开。开幕式由学校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孙世梅教授主持。

    会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贺定超,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吉林省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会顾问、吉林建筑大学事故预防科学研究院兼职教授傅贵教授,常州大学王凯全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曹庆贵教授,壳牌——中石油西南分公司经理李德全,浙江工业大学李振明副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应急救援研究所及应急志愿者研究中心钱洪伟副教授,上海市闵行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白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刘月东副部长,吉林大学丁同强副教授,吉林建筑大学孙世梅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在会上做精彩报告,并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届会议为吉林省首次召开的事故预防科学技术学术会议,会议深入贯彻“科技兴安”战略,践行了吉林省“安全发展”理念,大力推广了安全科技优秀成果,倡导企业采用有效安全管理方法,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全面防控,及时预警预测事故。本届会议专家学者阵容强大,为吉林省安全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交流平台,明确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前沿研究动态,对引领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带动我校学科深入发展,同时也将对吉林省事故预防科学与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会上,吉林建筑大学副校长陈雷、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喜忠、贺定超、傅贵教授先后在会上致辞。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