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五届行为安全与安全管理国际研讨会时间:2020-07-16
  • 为有效预防事故,必须发展行为安全科学技术。建立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对发展行为安全科学技术十分重要。为此,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BSMinChina)持续举办行为安全与安全管理国际研讨会(BSMinChina Conference)。到目前为止,该会议已经举办四届:

    2011年9月24日-26日的第一届,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在北京举办。

    2014年5月17-18日的第二届,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在北京举办。

    2015年8月24-25日的第三届,由上海市松江区安全生产协会在上海举办。

    2016年8月24-25日的第四届,由西安科技大学在西安举办。

    2018年5月25-28日,将由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会在长春举办。

    会议网址:http://www.BSMin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