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时间:2020-07-16
  • 日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结束。从5月12日至6月5日,学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共发出复试通知1498条,安排11个招生学院近70个“云复试考场”,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考生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截至6月5日,拟录取硕士研究生608名,100%完成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

    学校高度重视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和吉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组织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成立了吉林建筑大学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了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及培训会,全面部署今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各学院细化复试流程,运用教育部开发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实现人脸识别、人证识别,采用“随机确定考生复试次序”“随机确定面试教师组组成人员”“随机使用复试试题”的“三随机”工作机制,确保录取的公平性。坚持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严格把关,复试全过程进行了录音录像,及时公布复试结果。

    在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本年度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目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经在研究生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后续工作正有序开展。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