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献礼建党99周年,迎七一”主题支部党员大会时间:2020-07-16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庆“七一”党员宣誓会。

    国歌奏唱完毕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慷慨有力的誓词,再一次唤起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情暖毕业季,浓情传千里。因受疫情影响,毕业生无法返校整理他们留在学校的个人物品,我院经过前期认真策划、积极准备,开展了“师生结对”关爱行动,安排教职工到毕业生宿舍,通过全程视频连线的方式,帮助学生为不能返校的毕业生整理宿舍物品。学院老师不辞辛苦,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也不忘关心学生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通过视频为他们送去了最美好真挚的毕业祝福, 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一切顺利、鹏程万里!

    疫情期间,我院积极推进学生考研、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在学校指导下,学院紧锣密鼓地开展考研的指导工作,将疫情对学生考研的影响降到最低,指导学生应对变化、明确方向、了解资讯、掌握技巧。积极的推进工作,成绩显著,我院2020届考研率、就业率再创新高,就业率高达97.1%;考研率(包含出国)22.1%。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将各项教育工作推向新台阶。最后,祝福党生日快乐,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吉林建筑大学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2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