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间:2021-07-05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同时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共同感受这一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观看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高举右手,字字铿锵,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十四五”开局结合起来,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同类领先的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