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全省大中小学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时间:2021-09-15
  • 9月14日下午14:40,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小学、中学、大学3个学段思政课教师以及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讲授的思政课。本次思政课以“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为主题,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念信仰。

    活动现场,小学、中学、大学3个学段的思政课教师,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生动讲解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引导学生形成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授课深入浅出,学生发言踊跃,达到了润物无声、培根铸魂的教学效果。

    景俊海在讲思政课时指出,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厚植情怀、汲取力量。景俊海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把做人、做事、做学问结合起来的综合学科,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努力办好思政课,引导学生走正路行大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景俊海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发奋学习、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建立“爱党、爱国家、爱人民、爱吉林”的四种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和吉林振兴重任的主力军、生力军。

    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新中国史、吉林发展史”,努力为国家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的主力军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