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时间:2021-10-19
  •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满怀希望与热忱,迎来了2021级的新同学们。10月17日,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应急指挥专员陈勇,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世梅,党总支副书记崔健,党总支副书记韩明晨,副院长刘辉,消防专业负责人战乃岩,学生辅导员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在典礼上,孙世梅院长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副院长刘辉和消防工程专业负责人战乃岩上台分别为21级新同学们做了安全工程专业和消防工程专业介绍,在校生代表18级龚俊豪、21级新生代表宋雨蒙和21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张家严分别上台发言,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应急指挥专员陈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21级的新生们做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希望同学们将个人志向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在学习思考中开拓视野,在历经风雨中磨炼勇气,在实践创新中增长智慧,在求学生涯中不断体会、理解,实现知识学习、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全面提升,努力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