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齐伟民到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间:2023-04-03
  • 331日,学校副校长齐伟民到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教务处处长董世军陪同。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健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孙世梅聚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汇报了学院成立三年来在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联合办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崔健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就学院办学空间严重不足、人才引进困难和新专业基础实验室急需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副院长刘辉汇报了教学改革研究、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设想。

    齐伟民对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教学环节采取的创新方法、取得的成效和未来的工作设想表示赞许。他指出,目前学院整体框架体系合理,办学起点高、发展速度快、亮点突出、办学成效显著,具有良好的发展态势。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培育高层次教学成果,以更高标准和更大目标创新发展。

    会后,齐伟民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专业教研室以及相关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