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时间:2021-10-22
  • 各院部: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我校日常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根据《吉林建筑大学教学检查工作办法》的规定,本学期定于10月25日至11月12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其中:

    1.10月25日-11月7日  各院(部)开展自查,完成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并填写《吉林建筑大学院(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表》。

    请各院(部)将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电子版和《吉林建筑大学院(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表》电子版,分别以“院(部)名+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和“院(部)名+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表”命名,并务必于11月8日下午15:00前发至邮箱jiaowuzhiliangke@qq.com,同时将纸质文档(A4纸,四号宋体,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存档。

    2.11月8日-11月12日 校督导组专家对各院(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督查。
    期中教学检查的详细通知与检查表,请参见刚刚上传至群文件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