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好久不见,我们回家了!时间:2020-10-07
  • 冬季你们离开校园返回故里,没想到我们竟然分别如此之久,没有你们的这些天心心念念终于相见,欢迎回到你的第二个家。

    为迎接学生返校,学校作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报到同学通过吉祥码验证、身份核实、测量体温方可进入学校。

    教学楼中的铃声欢迎你的到来老师们也是热切盼望着你们的回归。是否你的心还沉浸在假期,身体已经回到了学校。让我们调整一下节奏回归校园。

    调整状态,回归校园

    1.调整作息

    我们要改正假期晚睡晚起的习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早睡早起,有益身心健康。

    2.调整饮食习惯

    养成按时吃饭的习惯,从而慢慢改变自己的习惯。按时吃饭,按时休息,学会按时,并且养成按时吃饭的习惯,让自己随着自己的习惯而改变,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3.制定一个新学期的计划

    为刚开学的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计划或者定一个小目标,健身也好,学习也罢。让自己有一个努力的方向,长此以往形成习惯,这将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乱的心情,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纷乱的思绪,恢复一下在愉悦中迷失的自己,调整一下迈向新起点的步伐,轻松地面对新学期。

    金秋九月,我们又回到熟悉的校园有无话不说的舍友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故事,从这里继续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