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新生年级会时间:2021-09-28
  • 为使21级新同学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加详细的了解学院,明确校纪校规,加强专业认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2021年9月26日下午两点,应急科学有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21级新生年级会。

    本次年级会主要针对大一新生展开,目的在于让21级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以及在本次年级会中,辅导员周显超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内容包括辅导员及代理班主任的介绍,学校介绍,学院介绍,专业介绍,考研就业情况,安全警示。首先,周老师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并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诸多的要求。其次,针对人才培养目的,课程教学方向和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对学生进行讲解,主旨在于让学生有目的,有计划,有兴趣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时光。

    在年级会的结束时,周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一一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再次送上了自己对新生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