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暨学生组织20级干事复聘大会时间:2021-10-09
  • 学生组织是学院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生沟通学院的桥梁,为了能够让学生组织的队伍一直强大,实现学生组织的新老交替,使学生组织的工作能够更好的延续下去,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暨学生组织20级干事复聘大会。                         

    2021年10月1日中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明晨以“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引题,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韩书记从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和提高服务意识角度,与现场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他讲到学生干部应具备多种素质,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并增强综合能力,在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培训完毕后,学生组织20级干事在学校土木教学馆圆形报告厅逐一对一年来自己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演讲总结。演讲结束后,由18级常委对于本次复聘进行打分。

    本次培训及复聘保证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协会活力,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也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学生干部队伍。保证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激励学生干部更好的完成学生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