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微党课活动时间:2022-04-04
  • 4月3日,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党徽在战‘疫’中闪光”视频微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健主讲。

    崔健从目前疫情现状、战胜疫情的思想法宝和“应急人”的使命担当三个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景俊海关于长春疫情防控保卫战决战决胜阶段工作推进会精神为引领,呼唤“应急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我规范、自我激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学生党员交流了学习和生活近况,崔健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明晨分别对学生反馈的实际学习、生活困难进行了解答。学院教师党员鼓励同学,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能够充分利用时间,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做好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党课后,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这次微党课,学院党总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全体党员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