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抗“疫”线上体能系列PK赛活动时间:2020-07-16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相关部署要求,避免广大师生因疫情长时间居家而出现焦虑不安等心理不适,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服务协同推进、同向发力,体育部与校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以“一平米健身,超越自我”为主题的抗“疫”线上体能系列PK赛。

    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经过第一阶段资格赛选拔,学生组和教工组决赛分别在4月15日及4月22日下午举行,选手以居家视频形式参加。决赛环节结合居家实际,突出“安全、趣味”,以院(部)为单位计总,科学设置了各类项目。学生组决赛项目包括一分钟跳小绳、“T”式平衡、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大力士挑战、深蹲大赛、平板支撑七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学生组总分前三名。教工组项目包括“T”式平衡、男子俯卧撑、大力士挑战、深蹲大赛、平板支撑五项赛事。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科学部、机关分工会获得教工组总分前三名。

    此次抗“疫”线上体能系列PK赛引导师生坚定战疫信心,积极进行居家健身,达到了增强体魄提高免疫力的目的,提升了宅家抗疫的效果。

    教工组决赛

    学生组决赛



    校工会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