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最美声音·共战疫情”教职工线上歌唱比赛时间:2020-07-16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和学校战“疫”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校工会联合教职工音乐协会举办了“最美声音 共战疫情”教职工线上歌唱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各基层分工会积极宣传组织,男女组共有46首作品参赛。校工会组织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最终男子组党委教师工作部李思男、校团委许阳、艺术设计学院范文博、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国辉、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才溢和女子组党委组织部李想、国际交流学院冯婧、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小迪、基础科学部车畅、公共外语教研部李娜等10名同志荣获“十佳歌手”,土木工程学院吴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袁荣荣等36名同志荣获“优秀歌手。获奖选手的参赛曲目在校工会网站上展播。

    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缓解了居家紧张情绪,为进一步凝聚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共战疫情、奋发有为的信心和决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