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第十届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时间:2022-08-11
  •    6月23日下午14:00时,吉林建筑大学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校长陈雷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委员颁发聘书,新选举产生的25名学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张学建主持。

       会上,与会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吉林建筑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经学校陈雷校长推荐,推荐张学建为第十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推荐人选,金玉杰为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推荐人选。与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一致通过张学建同志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金玉杰同志当选选新一届秘书长。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张学建在表态发言中首先对校长的信任和委员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切实提学校学术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而努力工作。

       陈雷校长从加强学术委员会建设,加强委员自身建设,加强分委会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吉林建筑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切实发挥好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正确履行职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学术审议等各项学术委员会工作,维护学校学术声誉,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学术水平,持续加强专业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更高标准服务学校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