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学前教育大会时间:2023-09-21
  •   为进一步加强我国法治社会建设,构筑法治国家,宣传大学生普法教育,规范大学生遵纪守法行为,构建和谐高校与和谐社会,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15日在公共教学馆圆弧多功能教室举行2023级学前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思玉主持。

      现场用PPT演示与视频等方式开展本次大会,王思玉通过列举真实存在的事例,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教导学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应心无旁骛抓学习,用努力和奋斗谱写青春,在新的征程中,拥有新的收获,锐意进取,不负韶华。

      本次新生学前教育大会旨在引导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认识大学生活、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快速完成角色转变,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