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建国71周年献礼时间:2020-10-05
  • 盛世年华,喜浪千叠,在党99岁之际,我们迎来了祖国71年华诞。风雨71载,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您的宽广胸怀充满了力量,站在新世纪的起跑线上,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成功在即;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创新超越的勇气、走在前列的信念、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推进强国复兴伟业。

    红旗飘飘,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华人民共和国正满怀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所有学生党员铭记历史学习先烈,在今后学习乃至到工作岗位上铭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0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华诞!71年,你、我、他,我们中国人创造了波澜壮阔的历史!今天,天安门广场的国旗的冉冉升起,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一个充满希望的中国,在东方巍然屹立!今日,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向祖国献礼,此刻,一起祝福祖国!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们将以梦想为马,以信念作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