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榜样选树,追求梦想活动时间:2023-11-07
  • 为了激励学生积极向上,提高他们的自信心和自我认知能力,同时也为了展示学生在逆境中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贫困生工作部特此于2023116日举办本次学生榜样选树活动。

    一、榜样选树可以起到社会教育的作用,通过宣传榜样事迹和弘扬榜样精神,可以引导社会形成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文化氛围,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二、榜样选树活动选出榜样,他们的行为和思想可以影响他人,带动他人,减少社会矛盾和冲突,增进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和信任。

    三、贫困生榜样选树主题活动对于激励贫困生、提高社会关注度、促进社会公平和传递正能量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可以为贫困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通过宣传和推广优秀助学生的事迹和成就,可以激励其他助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和成长,同时也可以提高社会对助学生的关注和支持,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正。通过评选出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出色的贫困生,为其他贫困生树立榜样,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追求更好的未来。